貓北

きっさこ

2018.1.2

新年的第二天了,已经开始执行新年学习计划。每天的课程学习以及阅读时间。感觉每一天过得很踏实,不会虚无。今天听了一个范景中先生长达两个小时的艺术史讲座,听到70多分钟电脑都崩溃了……emmm用focus timer记录学习时间的时候就会觉得,时间真是过得有点慢啊……
“爱会让活泼的人更聒噪,也会让沉默的人更寡言。如果不幸你恰恰是后者,那还有什么比用自己的名字呼唤对方更美好的爱情寄语呢”。今天在网易云看到的一段乐评,很温柔。
去年的最后一天的最后一个小时,和老曹在熄了火的车里聊天。最后还剩半小时被他强行撵下车…emmm那天还在网易云的一个活动里抽到2018的禅语,竟然是“放执”。天知道我是多么笃信念念不忘必有回响啊……有点百思不得其解,又有些害怕。当晚做了一梦,醒来朦胧记得是与他道别。他是我的执念吗?至少很久不曾想起。
2018,嗯!

评论
©貓北 | Powered by LOFTER